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虐爆《正义联盟》!《星战8》首周末票房将超两亿

时间:2017-11-24 10:26: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多家好莱坞媒体报道了《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开画票房预测数字,北美上映的首周末票房预计将超过2亿美元。

2015年12月中旬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至今依然是北美影史最高开画纪录的保持者。《星球大战8》能否超越前作2.48亿美元的传奇开局?只有时间能给我们解答。

截止本周,北美市场的年度票房冠军仍是迪士尼春季档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美女与野兽》首周末开局1.75亿美元,本土票房累计高达5.04亿美元。12月15日凶猛来袭的《星球大战8》若能实现预测目标,并维持与前作相当的吸金轨迹(《原力觉醒》上映两周北美累计收入6.52亿美元),那么它在新年到来之前很可能会超越《美女与野兽》,登顶北美票房总冠军。

《星球大战》系列的票房魔力也威慑到了未来的同档期大片。就连《神奇女侠2》这样的高人气超级英雄大片也会选择“绕道走”。暂列北美年度票房亚军的《神奇女侠》,日前已宣布将续集提档一个月至2019年11月1日上映,从而避开12月20日登场的《星球大战9》,以增加更多发酵票房的时间。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