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传闻苹果新iMac Pro将会搭载一颗A10 Fusion芯片

时间:2017-11-19 21:12:27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消息称苹果的iMac Pro将会搭载一枚A10 Fusion芯片作为协处理器,让苹果更好的控制macOS,将会支持“嘿 Siri”。

关于苹果最新的 iMac Pro 的信息一直都不多,之前我们也在 Final Cut Pro Creative Summit 峰会上,看到了它的身影。而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自 9 月份以来,就已经开始为全新的 iMac Pro 所需要的高端显卡,向 AMD 下达了更多的订单。据悉,来自于**地区的 OSAT(外包半导体组装和测试)公司,也已经为 iMac Pro 提升了封装技术。

传闻苹果新iMac Pro将会搭一颗A10芯片做协处理器

不过现在,开发者 Johnathan Levin 和 Steve Troughton-Smith 又发现了一些关于全新 iMac Pro 的消息。

根据苹果发布的 BridgeOS 2.0 软件来看,或许 iMac Pro 会搭载一颗 ARM 协处理器,型号很可能是 A10 Fusion 芯片。这意味着苹果将在 Mac 电脑上首次使用 A 系列处理器。Troughton-Smith 认为,A10 Fusion 芯片可以让苹果更好的控制 macOS 。

iMac Pro 上的 A10 Fusion 芯片将被用来支持随时待命的“嘿 Siri”,目前 macOS 版 Siri 不支持这个功能。而开发者也在 BridgeOS 软件中还找到了设置随时待命“嘿 Siri”的视频。此外,Troughton-Smith 还认为,即使 iMac Pro 完全关机,A10 Fusion 芯片也会继续运行。

当然,这款新的 iMac Pro 最高可搭配 18 核心 Xeon 至强处理器,可以满足你的所有专业级需求。新款 iMac Pro 还将采用新款 AMD Radeon Pro Vega 系列 GPU ,内存最高为 128G DDR4 ,固态硬盘最高为 4T ,显示器分辨率达到了 5K 级别。

其实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有报告称 iMac Pro 将配备 ARM 处理器,今天的消息进一步确认了这份报告。虽然苹果在 iPhone/iPad 上已经使用自制的 ARM 芯片好多年,但是在 Mac 上直到去年的新 MacBook Pro 才首度导入了一颗简易的ARM处理器 T1 。

当然,最终 iMac Pro 是否真的会配置 A10 Fusion 芯片,或许要等到它真正上市的时候,才能见分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