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通用汽车前副总裁:特斯拉即将倒闭!是亏损企业

时间:2017-11-19 09:05: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的前副总裁鲍勃·卢茨周五表示,著名科技企业特斯拉是一个不会长久的“失败企业”。

这位着名的特斯拉怀疑论者在接受“Power Lunch”栏目采访时说:“这家公司正在倒闭,他们将没法走到2019年。”

Lutz说,特斯拉现在面临的问题包括固定成本失控,制造业务效率低下,没有经销商网络。另外,他认为特斯拉并没有其他汽车公司不可复制的东西。“特斯拉目前没有秘密,他们使用与其他公司相同的锂离子电池。”

事实上,他认为通用汽车甚至可能更有优势,因为它的电池可以说续航更长和成本更低。

特斯拉在当地时间星期四晚上发布了一款新的电动半挂车和一款跑车。上周五,大型货运公司J.B.亨特运输服务公司已经宣布预购“多辆”特斯拉半挂卡车。而沃尔玛表示,他们将预订15辆Semi电动卡车进行测试。

特斯拉股价于当地时间周五早上上涨近3%,但之后又出现下跌,截至收盘涨幅高达0.8%。

卢茨相信此次发布电动车是摆脱公司财务困境的一种方式。他说:“他们公司的现金流失,他们将不得不再次筹集资金。”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