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大跌眼镜!《正义联盟》首日票房不如《正义黎明》

时间:2017-11-18 09:49: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华纳漫画大片《正义联盟》已经正式在内地上映。据初步统计,周五内地影市大盘1.58亿,其中《正义联盟》首日1.02亿(含首映场875万)。

其他方面,《降魔传》首日1913万(含44万首映场);《暴雪将至》首日792万,《英雄本色》首日527万;《东方快车谋杀案》454万,累计1.79亿;《雷神3》416万,累计6.94亿;《恐袭波士顿》首日400万。

在《正义联盟》的强势领跑下,周五综合票房冲高到1.58亿,共有六部新片空降周五单日票房前十名,大盘迎来新一轮洗牌。《正义联盟》首日(含点映场)分账票房顺利破亿,与这个月上映的《雷神3》票房表现比较相似,不如去年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首日1.29亿票房,但比今年6月上映的《神奇女侠》首日7000万综合票房高。

不过《正义联盟》的同档期竞争对手并不多,《雷神3》也已经收获7亿票房,竞争力不大。当年《蝙蝠侠大战超人》上映后不久就遭遇《疯狂动物城》的疯狂逆袭,但《正义联盟》的后续竞争目前来看并不激烈,应能轻松刷新DC宇宙的内地票房纪录。

《降魔传》首日(含首映场)成绩超2000万,创国庆以来国产影片的最高开画表现。《暴雪将至》首日票房792万,这部电影让段奕宏拿下了今年的东京电影节影帝。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