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巨石单挑巨型怪兽!《狂暴:世纪浩劫》预告发布

时间:2017-11-18 09:43: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狂暴:世纪浩劫》全球首款预告片日前震撼发布,三只巨无霸级别的变异猛兽组团暴击美国,巨石强森挺身而出力挽狂澜。

预告片展现劲爆的视听效果,毁天灭地的灾难场面和灵动逼真的狂暴野兽。《狂暴:世纪浩劫》由《末日崩塌》导演全新打造,《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特效团队再度惊艳眼球,本片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北美上映。

3dmgame

宣传海报《狂暴:世纪浩劫》根据著名游戏改编,讲述的是巨石强森饰演的动物学家戴维斯·欧科依将银背大猩猩乔治自幼抚养长大,感情深厚如同挚友,但危险的基因实验却使乔治突变为巨无霸级的狂暴巨兽。同样突变的还有巨狼和巨鳄,三只“顶级掠食者”组团暴击人类世界,将美国折腾得天翻地覆。关键时刻,欧科依挺身而出组队拯救危机,也试图找到挽回昔日挚友的一线希望。

3dmgame

巨石强森无疑是全世界受欢迎的硬汉主角之一,摔跤手出身的他有将近两米的魁梧身材和完美的爆裂肌肉,“猛男”形象深入人心,但玩起幽默和柔情来也毫无违和感,亲切如同魅力大叔。强森从影以来佳作不断,涉及动作、冒险、科幻的影片尤其出色,从早期的《蝎子王》《速度与激情)》系列再到《末日崩塌》等。

3dmgame

《狂暴:世纪浩劫》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北美上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