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东芝公布消息称尚未与其他公司接触洽谈出售PC业务

时间:2017-11-17 23:58:43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东芝不久之前才出售了自家的芯片部门业务,现在传出的消息是其PC业务可能也会被分割和抛售。

东芝周五宣布,尚未与任何一家公司洽谈出售PC业务。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华硕正在洽购东芝的PC业务。而根据《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联想也对东芝的PC业务表示了兴趣。资金短缺的东芝此前表示,正考虑出售PC业务,以加强资产负债表,避免被交易所摘牌。PC业务只占东芝业务的很小一部分。华硕和联想尚未对此置评。

东芝公布消息称尚未与其他公司接触洽谈出售PC业务

今年4月至9月的上半财年,PC业务只占东芝净营收的3.5%。由于美国核能业务破产带来的债务,东芝已于9月宣布,将以180亿美元的价格把内存芯片业务出售给贝恩资本牵头的财团。

本周早些时候,东芝还宣布,将以129亿日元(约合1.15亿美元)的价格把电视业务出售给海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