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肯德基推一万美金帐篷 只是想让你“安心吃鸡”

时间:2017-11-17 20:20:38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许多传统行业纷纷干互联网的潮流推出许多科技周边产品,肯德基也不例外,只是这款产品走的是反互联网路线:互联网逃生帐篷。

但今天要介绍的肯德基这款新品不太一样,它是一顶互联网逃生帐篷(Internet Escape Pod),用上它,你将不能上网……这听起来让人抓狂,但肯德基对此却有独特的理解。相信你和我一样也很好奇,和蔼可亲的肯德基老爷爷,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肯德基推一万美金帐篷 只是想让你“安心吃鸡”

无论是谁,第一眼看到这顶帐篷时都会觉得它的确「与众不同」,甚至有些「奇葩」。帐篷本身并不大,但顶部却趴着一个「慈祥的」肯德基爷爷(创始人哈兰·山德士上校),四肢延伸到帐篷底。

帐篷主体选择了灰色色调,但打开之后透光性不错,虽然看起来不大(7×7×6.6 寸),但这顶帐篷却能容纳 4 个人(最多)。虽然圆顶结构下采用了钢架和不锈钢网材,但重量仅有 8 磅(约合 3.62kg),一个小细节是,帐篷上的「门把手」,也被设计成了经典的炸鸡造型。

肯德基推一万美金帐篷 只是想让你“安心吃鸡”

为什么把它叫做互联网逃生帐篷?原来,在选择使用不锈钢网材,并且搭配上钢架结构之后,这顶帐篷可以最大限度屏蔽网络信号,尽管并非彻底屏蔽,但你在帐篷里玩手机或者上网,体验都不会好。这样当你坐在里面,就只能安安静静和家人朋友一起吃炸鸡了。

不论是造型还是想法,这都称得上是奇葩了,但肯德基美国广告业务总监 George Felix 却对此很满意,他说:

「我们认为在假期中应该免受技术的侵扰。因此我们决定反其道行之,使用相关的技术来创建了一个反技术产品,来帮助幸运的买家躲避节日的混乱。」

所以,如果你想要享受不被人打扰的片刻宁静,也许会对这顶帐篷产生好感。不过,虽然已经开卖,但它高达 10000 美金的售价还是需要你的勇气和信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