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X战警宇宙再扩员!《刺杀金正恩》男主饰演分身人

时间:2017-11-17 09:53:2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著名影星詹姆斯·弗兰科将加盟”X战警宇宙”,主演“分身人”(Multiple Man)衍生电影,该片由西蒙·金伯格执导。

据近日外媒消息,詹姆斯·弗兰科确定出演漫威“X战警”漫画中的分身人一角。该角色原名吉米·玛多罗(Jamie Madrox),是出生时就拥有自我克隆能力的变种人,X教授为他定制了控制能力的服装,但当设备发生故障之后,一切开始不受控制。这一角色此前在《x战警:背水一战》中曾有过登场,由埃里克·迪恩扮演。

该片将由曾经执导过《死侍》《金刚狼3》《X战警:黑凤凰》导演西蒙·金伯格,《神奇女侠》编剧艾伦·海博格执笔剧本。西蒙·金伯格旗和詹姆斯·弗兰科旗各自的公司将共同参与制作。

除了分身人的独立电影,“X战警宇宙”目前正在拍摄和即将上映的电影还包括将于4月13日北美上映的《新变种人》和6月1日上映《死侍2》,而《X战警:黑凤凰》也定档11月2日。此外《牌皇》和X-23的衍生电影也正在开发中。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