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女神也难救!《正义联盟》口碑解禁再现两极分化

时间:2017-11-16 09:04: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华纳漫画大片《正义联盟》近日解禁媒体口碑,反响再次出现两极分化。

让我们来看看国外的媒体们具体怎么说的,11月17日《正义联盟》将登陆中国内地院线,大家进影院后,自会做出自己心中的评判。

洛杉矶时报:《正义联盟》确实是部让人满意的超级英雄电影

“《正义联盟》里面的台词,比如说“你的恐惧散发着恶臭,让我的战士们跃跃欲试。”有点像从挥霍你青春的漫画书里跑出来的(中二?)。和漫威宇宙的油嘴滑舌、口齿伶俐不同,DCEU的英雄们总是那么阴郁和庄重,好像这个世界面临的灾难差点要压垮他们。

故事整体还是属于扎克·施奈德的阴郁气质,后期加入的乔斯·韦登是要放松紧绷的神经,给影片带来了人性化、幽默和嬉闹,特别是闪电侠这个角色。《正义联盟》对于人物的出场介绍和角色轮廓塑造还是令人满意的,而且给予了观众们非常多震撼的动作场面,韦登的加入似乎是让角色变得各具特色的同时,也让他们的组队更具必要性。”

《名利场》:《正义联盟》一团混乱

“《正义联盟》尴尬地想要躲避开《钢铁之躯》和《蝙超大战》令人生畏的基调,也许是片方强迫了主创们必须让格调更轻松,影片中加了好多像是托尼·史塔克和朋友们欢聚时那种感觉的场景。尾灯的幽默在片中嫁接得太明显,和影片中其它僵硬的元素并不协调。尾灯主义起了反作用,基本上就是把shi打磨抛光的一种绝望举动。

电影没有引人注目或者哪怕是连贯的叙事线;对于角色塑造既没有感情也没有尊重,让人觉得完全没有意义。我们的注意力被无情地从超人之死的闷闷不乐,转移到闪电侠老生常谈的俏皮话之喜剧调解,再到海王的不知所云。说到海王,《正联》对他的塑造,让这个愣头青一样的他看上去应该出现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他没什么水下的戏份,感觉就是个痴呆的壮汉,和队友们的争论也是为了博人一笑。

电影特效看着很糟糕,神奇女侠家乡天堂岛的戏份看着就跟三流电子游戏里面剪出来的场景一样,就连大反派荒原狼看上去也像是从游戏里走出来的。克拉克·肯特心爱的堪萨斯阳光玉米地也毫无美学可言,影片以令人警觉的速度,犹豫不决地在让人兴奋不起来的场景中扫过,感觉就像是小孩子结结巴巴地给你口述一个故事。影片中基本上什么都不行,老人新人都算上。”

《娱乐周刊》:比《蝙超》好,但比不上《神奇女侠》。

“作为漫画忠实粉,大家应该都清楚海王作为一个深海统治者,对这支队伍有多重要,但影片中他却只有一次展示实力的机会。而闪电侠在里面最大的贡献是承包了笑点,钢骨的“Boo-yah”也说的勉勉强强。反派荒原狼看起来就像一个维京人和比利山羊的综合体,最好的地方也就是他那听起来气势汹汹的男低音了。正联的反派找母盒,漫威的反派找无限宝石,难道塑造一个不找这些几何体的反派就这么难吗?

尽管如此,正义联盟仍有一些值得人们喜欢的东西。新老成员之间的化学反应是最主要的一点,这一点要感谢尾灯和编剧克里斯·特里奥。艾米·亚当斯、黛安·莲恩、康妮·尼尔森的回归客串也是里面的亮点之一。很明显,《正义联盟》的基调比以前光明了很多,更有趣味,更像漫威。相信DC以后还会拍出像《神奇女侠》一样有魔力的电影,但可惜不是这次,不是《正义联盟》。”

《帝国》:“《正义联盟》不时会有轻松有趣的时刻,但不可信的故事令人难以产生共鸣,本片不会偷走《复仇者联盟》的超级战队王冠。

当然也有些轻松明快的东西,整个演员阵容在一起互动得很棒,埃兹拉·米勒饰演激情洋溢的宅男闪电侠,贡献了大部分迷人好笑的内容,盖尔·加朵毫无疑问诠释了神奇女侠的领袖风范。雷·费舍表演没问题,但角色设计有些令人沮丧得单薄,海王是最需要再加工的角色。”

IGN:“确实有点混乱,也有缺陷,但不能否认的是它提供了十足的娱乐,主要感谢那些惹人喜爱的角色,让这部影片值得一看。”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