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最强VS最强!动画电影《哥斯拉:怪兽行星》预告

时间:2017-11-15 15:43: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由动画公司Polygon Pictures制作的长篇动画电影《哥斯拉》的第一章《哥斯拉:怪兽行星》即将在11月17日上映。11月14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TV特报。不愧是史上最大的哥斯拉,的确魄力十足。不过人类这边应该也算是史上科技最强的一代,算得上是最强VS最强!

在本次公开的特报中,宫野真守配音的晴郎·榊由于双亲被哥斯拉杀害,所以非常憎恨哥斯拉,吼得最大声。花泽香菜配音的优子是晴郎的后辈的后辈,因此十分担忧男主。樱井孝宏配音的梅德菲斯是一个惯例的冷静外星人帅哥军官,考哥的确十分适合这种角色。

3dmgame

《哥斯拉:怪兽行星》将推出3部剧场版。故事讲述了男主角4岁时目睹了双亲被哥斯拉杀害,20年来一直思考着如何重返地球打倒哥斯拉的男主拉开了人类与哥斯拉战斗的大幕。该动画电影将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共同执导,虚渊玄负责故事原案、剧本和系列构成,小崎祐介负责角色设计原案。梶裕贵、樱井孝宏、杉田智和、宫野真守、花泽香菜、诹访部顺一等高人气声优都将加盟。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