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汤姆·克鲁斯或加盟昆汀新片 将是一部R级电影

时间:2017-11-15 12:54: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碟中谍》系列男星汤姆克鲁斯有望加盟昆汀执导的第九部电影,担任两大主角之一。影片预计将是一部R级电影,将于2018年中期到2019年开机。

3dmgame

此前传闻的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有可能与汤姆·克鲁斯一同出演,也有可能二者之间只会有一位出演。

3dmgame

昆汀·塔伦蒂诺的前八部影片均和韦恩斯坦公司合作,在韦恩斯坦事件曝光之后,与之有着长久合作的昆汀的讲述“曼森家族”的新片也受到了波及。对于昆汀来说,最紧要的事情就是赶紧找到一个新东家。

然而昆汀对于制片公司有着很高的要求,首先就是巨额制作费,昆汀希望影片的制作预算接近一亿美元,此外他还要求影片的最终剪辑权和分账先期总票房,这也就意味制作公司的税前利润将减少。这些要求最终让很多制作公司望而却步,目前只剩下了华纳、索尼和派拉蒙有能力接盘。

昆汀的新片故事设定在上世纪60年代晚期70年代早期的洛杉矶。曼森家族谋杀案一直以来被报道称之为昆汀新片剧情焦点,但近日,据塔伦蒂诺称,该起谋杀案或将仅成为影片的一条支线。影片将聚焦在1969年这一个时间点上,剧本类似于《低俗小说》。

不过,关于曼森谋杀案这一部分,昆汀希望玛格特·罗比能出演罗曼·波兰斯基的妻子莎朗·塔特,也就是曼森谋杀案的受害者。如果演员阵容确定,这将是昆汀第一次与汤姆·克鲁斯、玛格特·罗比合作。汤姆·克鲁斯今年出演的两部新片《新木乃伊》评价很差,《美国制造》口碑不俗。玛格特·罗比主演的《我,塔尼娅》备受好评,她也是明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热门人选。

此外,《哈利·波特》系列的制作人大卫·海曼将担任昆汀新片的主要制片人,这是他们二人的首度合作。珊农·麦金托什、乔治亚·卡肯德斯将担任联合制片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