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疯狂的麦克斯》导演起诉华纳 未获百万红利

时间:2017-11-14 20:19:1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当年曾斩获多个大奖的《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可能近期不会有续集了。因为导演乔治米勒把华纳兄弟告上法庭,称后者拒绝支付所应得的700万美元分红。

3dmgame

乔治·米勒则认为超出的预算,是因为华纳兄弟作出的一系列决定,导致了影片拍摄计划的延迟和一些重大变化的发生,但华纳兄弟在签订合约的时候并没有明确告知这些变化导致的额外成本会被纳入最终成本的计算中,这一行为涉嫌交易欺诈。

华纳兄弟对于乔治·米勒的指控也做出回应称:“我们不认可,并将积极捍卫我们的主张。”

据悉这起案件于今年9月在澳洲提起诉讼,但华纳希望把案子转移出澳大利亚到自己的地盘上,而澳洲最高法院在上周四判决这起案件将继续在澳洲处理。

《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在2015年上映后曾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并一举拿下了六项奥斯卡奖。而续集《疯狂的麦克斯:废土》原计划在2017年上映,但至今仍迟迟没有动静,相信在这起争端结束前,续集很难提上日程。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