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国产异星科幻电影《拓星者》首曝预告 机甲战怪兽

时间:2017-11-14 16:21: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由张小北执导,宋洋、齐溪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国产异星科幻电影《拓星者》首次曝光了一则预告,外星球的荒漠中,一群人不仅要受到来自外星生物的威胁,还有人类同伴的背叛。

此次曝光的不仅有精巧的飞船及机械内景、气势磅礴的外星景观及无边的荒漠、外星生物的庞大且诡异的倒影,还有人物与人物的纠葛、迷失在外星的激动重逢、在陌生的地方苏醒以及被不明身份的人危及生命等等,一些模样怪异的武器也有了亮相。电影《拓星者》改编自大行道动漫创作的同名科幻探险题材的漫画。

据悉电影已于2017年3月22日开拍。故事围绕主角赵小国,从沉睡中醒来的赵小国,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并强制性的被安排探索新星球的任务,一切都变得未知且危险。

国产科幻电影《拓星者》首曝预告

国产科幻电影《拓星者》首曝预告

国产科幻电影《拓星者》首曝预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