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功守道》上线仅45分后 播放量已经突破307万次!

时间:2017-11-12 09:39:5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媒体消息,11月12日零点,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主演的短片《功守道》正式上线,仅在45分钟后,《功守道》的播放量就达到307万次,评论779次,优酷评分8.5分。

在参加上海的线下影院首映时,马云表示第一次拍电影的经历让自己受益匪浅。当一个优秀演员很不容易,当一个优秀的武打演员更不容易,“做过以后才知道这事情有多难,所以我是真心向每部电影的工作人员,功夫演员致敬。”

马云在谈到为何拍摄《功守道》这部电影时,他说自己心里一直有拍部武打片的想法,不仅是实现年少时的梦想,更是与大家来分享中国文化。

在《功守道》12天的拍摄过程中,马云每天早上9点到片场,晚上9点收工,没有一天迟到,中间只请过3个小时的假,“以前总觉得镜头前面打一打,是很有意思的事情,自己做过以后才知道真辛苦。尽管大家都很注意不要受伤,但有一天我发现腿上还是淤青了一大块,痛了很多天,这个经历很难忘。”

马云还透露,《功守道》长度是20多分钟,可能抱着来看一部电影的想法的观众会有点失望,他对此已有心理准备,“每个人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想做的事情,不妨去试试看,别人喜不喜欢都没关系。我说过,喜欢我的人开心,我很开心,不喜欢我的人不开心,我更开心。最重要的是让喜欢你的人开心快乐,这就是我的一个态度。”

《功守道》全长20分钟,是一部公益类短片,主要在于推广中国文化,演员主要包括李连杰、洪金宝、甄子丹、吴京、邹市明、袁和平、程小东等。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