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京东双11手机销量最大黑马诞生:没想到竟是他!

时间:2017-11-11 21:12:06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双十一快要过去了,那么京东上各家手机卖的怎么样呢?今年在众多传统手机厂商夹击下居然诞生了一批黑马。那就是老罗的新款坚果手机。

现在京东手机送出的信息显示,手机双11销售之战今天凌晨打响后,锤子一度进入前三,仅次于苹果和华为。

京东双11手机销量最大黑马诞生:没想到竟是他!

而具体到详细手机销量排行榜单中,华为Mate 10则力压iPhone 8 Plus、iPhone X拿下第一,而锤子刚发布的全面屏手机坚果Pro2则位列榜单中第四的位置。

至于坚果Pro 2这款手机,其采用双面玻璃材质,边角造型依然硬朗,正面不但18:9全面屏设计提升了屏占比,而且听筒、传感器等做了巧妙隐藏,将开孔数量减少的最低,同时配备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

此外,坚果Pro 2提供了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售价上4GB+32GB版本售价1799元;4GB+64GB版本售价1999元;6GB+64GB版本手售价2299元;6GB+128GB售价2699元;6GB+256GB版本售价3299元。

京东双11手机销量最大黑马诞生:没想到竟是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