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广电手下留情:《正义联盟》内地上映版一刀未剪!

时间:2017-11-09 09:02: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最新报道,华纳拍摄的超级英雄大片《正义联盟》近日曝光了内地公映版的时长,影片长度为120分钟,将是一刀未剪引进内地。

根据网上流出的广电总局公映许可证显示,《正义联盟》的内地公映版片长为120分钟。在英国电影分级网站上,《正义联盟》显示的时长为大约120分钟,与内地一致。北美最大票务网站Fandago上写着《正义联盟》片长是119分钟(1小时59分钟),此处误差可能是各国上映版开头公示信息不同导致的(比如龙标出场时间、分级信息出场时间),发行方logo的显示时间各国版本也会有所区别。

《正义联盟》的剧情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在对人类人性的信心恢复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感召下,蝙蝠侠为了抵挡即将危及人类的威胁,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他们一起寻找并组建了一支由超人类组成的联盟——正义联盟来对抗反派。

影片中“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超人”亨利·卡维尔、“海王”杰森·莫玛、“闪电侠”埃兹拉·米勒与“钢骨”雷·费舍首次集结!

《正义联盟》由扎克·施耐德执导,《复仇者联盟》系列导演乔斯·韦登加盟后期部分工作,两位超级英雄电影名导首度联手。该片将于11月17日同步北美登陆内地院线。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