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锤子坚果Pro 2发布 罗永浩的一句话让网友路转粉

时间:2017-11-08 19:25:4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锤子手机

笔者因在2016年考研专业课题目发现了锤子手机优秀之处,随后开始使用一款锤子手机,发现锤子手机在国产手机领域在交互这一块和工业设计上都做的很好,那么现在说说锤子的最新产品。

锤子科技成立于2012年5月15日,该公司成立之初首先做的是ROM,也就是Smartisan OS系统,2年后发布了它们的第一款手机Smartisan T1。

随后坚果手机、Smartisan T2、Smartisan M1/M1L、坚果Pro及坚果Pro 2陆续亮相。

其中坚果Pro取得了巨大成功,半年时间销量突破了100万台。如今全新的坚果Pro 2于11月7日在成都正式亮相。

以上这些Smartisan手机见证了锤子科技发展之路,一路走来锤子科技颇不易,如今正在向利好方向发展,众多网友也是看在眼里。

今天有网友在微博袒露心声:“从T1的锤黑(因为反感吹牛),到M1的路人(懒得关注),到坚果1的小有好感,再到现在坚果Pro 2的锤粉,我发现执着真的很可爱。衷心祝愿罗老师大成功,祝愿锤科一帆风顺。”

对此,锤子CEO罗永浩回复道:“感谢,同时提醒广大吹友,吹牛要坚持,切忌半途而废”。

目前坚果Pro 2已经开卖,外观设计、硬件规格及拍照等综合表现不俗,而且官网现货供应,不出意外又是一个爆款机型。

锤子手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