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大热美剧《西部世界》第二季将于明年春季回归!

时间:2017-11-08 08:53: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大热美剧《西部世界》的女主角埃文·蕾切尔·伍德近日在推特透露,这一美剧将于2018年春季播送第二季。

《西部世界》是2016年HBO推出的全新科幻剧,剧集故事改编自作家迈克尔·克莱顿的同名科幻电影,围绕着一个未来主题乐园展开,乐园里有很多机器人,可以帮助人们实现自己的白日梦。然而一直运转良好的机器人中途突然出了问题,局势逐渐失去控制。

自从开播之后,《西部世界》的收视成绩一直保持较高水准,该剧在各种媒介上的平均观看总人数达到1170万人次,成绩优于《权力的游戏》第一季。《西部世界》第一季的结局不仅解开了萦绕粉丝心头许久的谜团,更为整个机器人乐园与外部世界的未来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牢牢吊住观众胃口。

据悉,《西部世界》第二季仍将为10集。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段来看,第二季的暴力场面会全线升级,乐园的女招待们将完全释放天性。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