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女子用智能手表求救 因被洗衣机炸伤导致无法移动

时间:2017-11-06 14:55: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各种电子设备在应急层面上也逐渐发光发热,除了手机可以随时用来报警求救之外,手表也是关键时刻的保命利器,当然,是智能手表。

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妇女日前于家中使用洗衣机时,被突然爆炸的洗衣机致伤,身体无法移动、手机也被弹至远处,最后急中生智用智能手表向丈夫求救。

女子用智能手表求救 因被洗衣机炸伤导致无法移动

据悉,育有5名孩子的妇女贝克表示,她在上周于家中使用3年前买来的洗衣机时,听到洗衣房内传来怪声。当她弯身检查时,洗衣机突然爆炸,门被撞开、机器零件也飞落。

贝克被弹离地面,身体往后倒,因头部遭受重撞而一度昏迷。当她醒过来后,尝试以手机求救,但不能动弹的她未能拿到被弹至远处的手机。

贝克最后成功用智能手表,拨电话给在消防局工作的丈夫诺亚。他立即赶回家把妻子送到急诊室,医生诊断贝克的脑部震荡。

据悉,出产洗衣机的公司,事后已联络上贝克,并为她送上新的洗衣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