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华纳计划将《指环王》改编电视剧 超级大片再临

时间:2017-11-04 14:09:4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风靡全球的超级大片《指环王》很可能要变身网剧,卷土重来了。据了解,华纳兄弟电视公司目前正在计划拍摄剧集版《指环王》,不过该项目的开发工作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尚未决定由哪位编剧接手该项目。目前,华纳正与《指环王》的版权方洽谈收购电视改编权事宜,不过网络大鳄Amazon对该项目播出权势在必得。

3dmgame

《指环王》原著由J.R.R. Tolkien创作,是一部鸿篇巨制,曾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改编成电影三部曲,在全球席卷票房近30亿美元,揽获17项奥斯卡奖。

3dmgame

无论如何,剧集版《指环王》似乎比较符合Amazon CEO Jeff Bezos的胃口,他曾经推动Amazon电视部门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类似于《权力的游戏》的高端剧集项目。也正是由于Bezos的一系列决定才导致Amazon取消Christina Ricci的年代剧《缘起泽尔达》,该剧仅播出一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