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简直神还原!《王牌特工》“梅林”将加盟《沙赞》

时间:2017-11-04 09:27:3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王牌特工》系列主演之一马克·斯特朗将有望主演DC漫改新片《沙赞》,扮演反派希瓦纳博士。

马克·斯特朗对DC电影并不陌生,他曾经在2011年DC电影《绿灯侠》里扮演过反派,当时扮演的角色是绿灯联盟的叛将辛斯特罗。

电影版《沙赞》将由华纳旗下的新线影业与DC影业共同主导,曾执导《关灯后》、《安娜贝尔2:诞生》的新晋惊悚片好手大卫·F·桑德伯格将担任导演。男主角沙赞已确认由《雷神》系列电影中扮演范达尔的扎克瑞·莱维出演。

沙赞是DC漫画世界里一位能够召唤魔法力量的超级英雄,极具正义感。他原名比利·巴特森,每当他喊出“沙赞(Shazam)!”之名的时候,就会瞬间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被赋予所罗门、海格力斯、阿特拉斯、宙斯、阿喀琉斯、墨丘利着六位神灵的能力。

希瓦纳博士原本是位致力于研究魔法的科学家,当他释放了被巫师沙赞封印千年的黑亚当之时,被古墓周围的闪电封印击中右眼,从而获得了可以看穿一切魔法伪装和灵异生物的魔法眼。DC创意总监戈夫·约翰斯曾表示沙赞的头号宿敌黑亚当不会出现在电影里,于是斯特朗扮演的希瓦纳博士就将作为《沙赞》的大反派出现。

简直神还原!《王牌特工》“梅林”将加盟《沙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