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2019年前不会在华大规模投资

时间:2017-11-02 13:31: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2019年前不会在华大规模投资

特斯拉在中国建立工厂的消息虽然经过了马斯克的确认,但马斯克同时也表示,目前还只是早期阶段,2019年以前不会大规模投资。

上周就传出了特斯拉将在中国建立工厂的消息,而在这次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正式确定了这一计划,并且对外界透露了更多的细节。

马斯克表示,具体的投产时间还很模糊,大约会在未来三年左右开始生产,主要为中国及周边国家市场提供产品。

同时马斯克还表示,虽然中国工厂先期会生产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但是未来将以生产Model 3轿车和入门级Model Y跨界SUV车型为主,因为廉价电动汽车能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好的表现。在被问及未来中国工厂的产能和规模时,马斯克表示至少会有数十万的年产能级别,甚至更多。

当然,目前只是特斯拉中国投资建厂的早期阶段,同时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指出,在2019年之前,关于中国工厂的建设都不会有任何重大的资本支出。

另外《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也证实了特斯拉在中国建厂的计划,报道指出该工厂将位于上海自贸区之内,并且将以独资的形式建厂,但特斯拉为此将会付出25%关税的代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