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ofo小黄车否认与摩拜合并 不过确认已经实现盈利

时间:2017-10-31 18:35: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OFO

ofo小黄车首席产品管陈为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证实ofo小黄车已经开始盈利,不过否认了关于摩拜和ofo合并的消息。

据自媒体南派财经消息显示,陈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ofo小黄车整体已经实现盈利,但是市场竞争依然激烈,而未来ofo小黄车的发展重点将在全球化的拓展和对于国内二三线城市的进一步下沉。

据悉,早在今年6月,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在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曾公开预计,ofo小黄车在2017年将实现收支平衡,2018年将实现盈利,而按照陈为的说法,ofo小黄车“盈利”的目标如今已经提前实现。

对于与摩拜单车合并的传言,陈为更是在海外人才招聘的现场公开表示自己在公司内“未曾听闻”,让广大有意投身ofo小黄车的人才可以放心。此外陈为证实,ofo小黄车将在美国西雅图建立研发中心,主要负责新产品开发,将为ofo小黄车的用户带来国际化的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