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范迪塞尔再爆猛料:林诣彬将回归执导《速激9&10》

时间:2017-10-27 09:01: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范·迪塞尔近日在最新直播中,向粉丝们透露,林诣彬或将回归执导《速度与激情9》和《速度与激情10》。

范爷称林诣彬为“速激”系列的“祖先”,是这个系列的“建筑师”,“复活这一美丽传奇的负责人”,林诣彬之前执导过八部“速激”电影中的四部(第三到第六部)。范爷也透露,在片中饰演他妹妹米娅的乔丹娜·布鲁斯特也将回归第九部影片。她上一次出现是在“速激7”中,影片结尾,她退出了家族生意,作为保罗·沃克所饰的布莱恩奥康纳妻子,一起过甜蜜的家庭生活去了。

虽然范爷没有明说林诣彬执导9和10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他在介绍林诣彬的时候说,“你们肯定希望9和10无与伦比,我们听到了你们对于这个系列的担忧,也知道最后的终章该是什么节奏。”

此前放出的新闻是,环球将为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在系列中的角色打造一部独立的外传电影,定于2019年上映,因此,“速激9”的上映时间从原定的2019年推后到了2020年。范爷在ig上面的回应是,“正如一辆环绕地球开过8次的车,这个系列需要维护了。我的好朋友,环球影业的教父Ron Meyer给了我去维修的时间。我们会有非常兴奋的新闻与大家分享的。”

环球影业对于这一说法暂时并未评论,不过对于片方来说,由于“黑暗宇宙”起的头可能不是非常理想,“速激”系列对于环球来说依然非常重要,虽然距离第一部面世已经过去将近20年了。

《速度与激情9》将于2020年4月10日全美公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