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锤子或曝光新旗舰手机 11月7日在成都召开发布会

时间:2017-10-26 21:58:0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锤子手机

锤子科技或将曝出真正的旗舰品牌,据报道锤子科技将会在11月7日在成都发布新产品,至于是什么产品目前还不知道,可能也是一款全面屏手机。

今天数码博主@摩卡RQ在微博表示,目前锤子至少有两款手机要准备上市,年底前会有一款中端机,猜测应该是坚果系列;明年春天则还有一款更强的手机,应该就是传说中的神秘旗舰T3。

由此看出,锤子即将发布的新机应该就是坚果系列了,而且不排除它会采用18:9全面屏设计,价格应该在2000元左右。

此外,等了许久的T3可能要来了。从@摩卡RQ的话中看出,即便不是T3,也会是锤子的旗舰产品。

之前罗永浩就曾在微博透露过T3的消息,他们正在痛苦的平衡和憋大招中,如果不得不卖得很贵,可能索性不在线上卖了。

总而言之,锤子即将登场的两款新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