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环太平洋2》导演曝光影片时长 比第一部稍短

时间:2017-10-24 12:54:4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环太平洋2》导演确认续集比第一部短一点点。《环太平洋2》时长2小时左右,相比来说,《环太平洋》时长2小时12分钟。

3dmgame

导演在采访中表示,“我一向拍两小时的电影”,并说“如果比两小时短不少,那我会觉得疑神疑鬼的;如果片长远超两小时,的确不会有这个问题,但有时会让人感到精疲力尽”。另外,他还透露,最初的导演剪辑版有2小时18分钟,但是当他与制片人讨论过后,又删减掉一些不必要的段落,“故事变得更加清晰和令人振奋了”。

就在昨日《正义联盟》片长曝光,121分钟创DC宇宙最短,并得到了售票网站Fandago主编的确认。这一消息引发不少争论,有人认为两小时很难拍出史诗级别的影片,也有人认为电影好坏不在于长短。 

《环太平洋2》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主演包括约翰·波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卡莉·史派妮,更有景甜、张晋等中国演员加入。前不久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还曾表示《环太平洋》系列有可能与《哥斯拉》、《金刚》世界产生联系,共享传奇影业“宇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