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谷歌推出支付系统Pay With Google 简化支付流程

时间:2017-10-23 20:08: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谷歌Pay

随着支付宝,微信支付在全球得到广泛关注后,美国科技巨头谷歌也想在移动支付领域跃跃欲试。谷歌日前就推出了Pay with Google,目的是简化Android设备的支付流程。

其实谷歌最早在今年5月的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这项功能。当时谷歌为了吸引更多商家,还取消了交易费。

通过Pay with Google用户只要用安全码或Android设备验证购买行为,即可使用之前在谷歌旗下产品(例如Chrome、Android Pay、YouTube或Google Play)中用过的任何信用卡和借记卡快速结账。

通过这种方式,即可免去在网站或应用支付页面上输入冗长卡片信息的繁琐程序,而是由谷歌直接向商家发送你的支付信息和配送地址。

谷歌表示,Pay with Google目前总共支持15个地方,今后还将增加Airbnb和更多外卖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