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魅蓝X迎来史上最低价只要1199元 还送爱奇艺会员卡

时间:2017-10-23 19:58:3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魅蓝

魅族手机也是比较受年轻人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旗下魅蓝X手机是去年11月末发布的机型,为了让这款手机尽快卖掉,官方也开始了降价促销活动。

今天魅蓝官方宣布,从今天到双11,在各大平台下单购买魅蓝X,即可获得爱奇艺VIP会员月卡一张,目前魅蓝X 3+32版本售价1199元。

作为魅蓝首款定位中高端的产品,魅蓝X颜值不俗,采用了双面2.5D玻璃设计,背部还加入了炫光亮纹,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颜值很高。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拥有5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组合,电池容量为3200mAh。

从时间点来看,魅蓝X应该是最后一波促销了,这个价格依然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有需要的可以前往官网查看详情。

魅蓝

魅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