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8》受期待 首周票房有望超2亿美金

时间:2017-10-23 19:52: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海外票房预测网站分析,《星球大战8》在美开画首周末票房有望达到2.15亿美金,或成为美国史上首周末开画票房第二高的影片。

3dmgame

这些专家认为该片美国本土有望达到7.42亿美金,接近《阿凡达》7.6亿的成绩。《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首周末达到2.47亿美金,但作为续集而言,《星球大战8》的表现预期不及首部也在预料之中。

虽然《雷神3:诸神的黄昏》与《正义联盟》尚未开画,但若论2017年美国票房榜冠军,想必没人会对《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以下简称《星球大战8》)有非议。毕竟对于美国观众而言,这部电影在人气和话题度上,都是当之无愧的王者。最新预告曝光后引来一众粉丝热议,黛西·雷德利饰演的蕾伊似乎被原力的黑暗面所蛊惑,而亚当·德赖弗饰演的凯洛·伦很可能会杀害自己的母亲“莱娅公主”。预告为观众埋下了极深的伏笔,悬念更让人好奇故事的后续发展与“天行者”卢克的命运走向。

此前《星球大战8》曾登上美国知名票务网站Fandango发布的“2017年最受粉丝期待的电影榜”并高居榜首,证明《星球大战》系列依然拥有强大的吸引力。据《综艺》报道,《星球大战8》一度称霸社交媒体,早前称其累计话题数近250万个,如今这个数字恐怕已成为过去式。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由黛西·雷德利、约翰·博耶加、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露皮塔·尼永奥等明星主演,将于12月15日登陆美国院线,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