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iPhone X新动态表情Animoji遭日企起诉侵权

时间:2017-10-23 10:59:51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近日,苹果公司的新手机iPhone X可谓是占尽各大大媒体的风头,不过,其最新发布的动态表情Animoji近日却遭到了一家日企起诉,称“Animoji”这个名字涉嫌侵权。

苹果iPhone X新动态表情Animoji遭日企起诉侵权

·何为“Animoji”?

Animoji是在iPhone X上最新推出的动画表情。是iPhone在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X发布的新功能。

其使用面部识别传感器来检测用户面部表情变化,同时用麦克风记录您的声音,并最终生成可爱的3D动画表情符号,用户可以通过iMessage与朋友分享表情符号。

苹果iPhone X新动态表情Animoji遭日企起诉侵权

·起诉苹果iPhone X新动态表情Animoji侵权的日本公司名为Emonster,其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一款名为Animoji的iOS应用,用户可以使用这个App发送类似GIF的循环动画表情符号。

·另:关于为何是“Animoji”这个奇怪的名字?《ANI》大概是“动画”的英语缩写,而《moji》则是日语里的《文字》的意思,或许这个名字形象有生动,难怪会撞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