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丹麦教育部授权学校检查学生搜索记录和社交媒体

时间:2017-10-20 23:57:56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丹麦的学生现在可能要叫苦不迭了,该国教育部长Merete Riisager提出了一项防止作弊的新法律,其内容竟然是鼓励学生让校方来审查个人的笔记本电脑和搜索记录。

除此之外,提案还规定,必要时允许审查员检查学生笔记本电脑的内容,包括用过的材料,日志文件等。提案规定,虽然学校没有权利强制使用学生的设备,但是考生必须同意对笔记本电脑进行检查,以便参加考试或进行演讲。

拒绝遵守这些规则的学生将不得不面对各种各样的处罚,例如将他们的设备没收一天以上,或者更糟糕的是,这些学生将被学校开除。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学生被迫冒为了未来的前程而放弃隐私。

这项建议迄今已经得到了很大的反弹。丹麦高中协会主席Jens Philip Yazdani表示,这项提案侵犯了学生的隐私权。 IT政治协会主席Jesper Lund和南丹麦大学法律教授Sten Schaumburg-Müller进一步支持了这种观点。

丹麦教育部授权学校检查学生搜索记录和社交媒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