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国内过审 新剧照放出

时间:2017-10-19 09:55: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改编自1995年上映的奇幻电影《勇敢者的游戏》的《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日前发布了一组全新剧照,由道恩·强森领衔的五位主演悉数登场,同时据网络消息透露,这部影片已经过审,即将登陆大荧幕与内地观众们见面。

3dmgame

3dmgame

老版《勇敢者的游戏》讲述了小镇制鞋厂老板儿子和朋友被“尤曼吉”游戏棋吸进去,直到26年后才重新回家的故事。

而新版《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则有了许多全新的设定,之前的老式棋盘变成了电子游戏,而故事的舞台也从现实的小镇改编为虚拟世界。从此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进入游戏世界的每个角色都将拥有独特的技能。

3dmgame

3dmgame

《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由道恩·强森、凯文·哈特(Kevin Hart)、凯伦·吉兰(Karen Gillan)、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亚历克斯·沃尔夫(Alex Wolff)等人共同主演,影片将于今年12月20日北美地区上映,国内上映日期未知。

《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国际版中字预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