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使用Fluent Design预言研发新邮件应用程序

时间:2017-10-18 23:03:12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现已提供了秋季创意者更新的推送,不少用户都已经完成了更新。在这次更新中,微软已经开始引入基于Fluent Design(流畅设计)语言提供的内容。

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当中,邮件应用程序本身已经收到了一些流畅设计调整,现在看起来它将是第一个完全采用Fluent Design(流畅设计)语言重新设计的Windows 10应用程序之一。

目前,一些内测者正在测试更新版本邮件应用程序,其中包含新的布局和外观改进。这个版本版本号是8700.40315,可以显示流畅的设计效果,以及更微妙的调整,如重新设计的电子邮件列表用户界面,使整个用户界面看起来更加时尚和现代。标题栏不再存在,而是集成到应用程序中,整个界面似乎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这种风格可能被微软开发的其他通用应用程序所接受。

另外,Windows 10 Redstone 4预计在明年春天推出,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微软将向内测者提供不同版本的Windows 10 Redstone 4进行测试。

微软使用Fluent Design预言研发新邮件应用程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