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X战警归来:X战警系列《牌皇》终于确定上映档期

时间:2017-10-13 08:54:4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20世纪福克斯宣布,查宁·塔图姆主演的X战警系列大片《牌皇》北美定档2019年2月14日,另一部《死侍》曾在2016年的情人节周末开画,创造了上佳票房成绩。

《牌皇》自福斯立项以来可谓命途多舛,主演选角“钱老板”已过去三年,直到上周才确定导演是戈尔·维宾斯基(《加勒比海盗》系列前三部)。此前,导演道格·李曼和鲁伯特·瓦耶特都因各种原因先后退出,影片一度陷入停摆。

据悉,《牌皇》的剧本由乔舒亚·泽图默(《爱国者日》《机械战警》)操刀,X战警系列的制片人西蒙·金伯格会与塔图姆一起担任影片的制作人。虽然影片已经定档,但依然没有明确的制作开始时间。

目前,福斯手头上已经有多部“X战警”系列的衍生影片项目确定了档期:《X战警:新变种人》2018年4月13日,《死侍2》2018年6月1日,《X战警:黑凤凰》11月2日。其中“二丫”麦茜·威廉姆斯领衔主演的《X战警:新变种人》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放出首支预告。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