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环太平洋2》中文版预告!白衣景甜霸气亮相

时间:2017-10-07 08:41: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环太平洋2》首款正式预告片发布,中国明星景甜和张晋同时亮相,影片将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美上映。

《环太平洋2》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集之后,他扮演的是伊德瑞斯·艾尔巴角色Stacker Pentecost的儿子杰克,“他和父亲的关系很糟糕,他是父亲初恋生的。在第一集中杰克没怎么被提到,父亲把太多精力放在菊地凛子扮演的麻子上,让他很不爽。”

预告片中,菊地凛子也出现,她不再担任机甲驾驶员,而是成为保护者,协助杰克和他的伙伴(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扮演)驾驶升级版“危险流浪者”——“复仇流浪者”。

预告中可以看到,“复仇流浪者”依旧是两人驾驶,但武器和技术都有升级,控制室有LCD屏,战斗时看到机甲外的全息画面,此外驾驶员的脚也不再是物理式第锁在踏板上。

雅典娜之刃是速度最快的机甲贼鸥,她由俩位懂得武术的人驾驶,而且拥有两把剑。Guardian Bravo(红色那个)矮壮但力量大,且拥有电子鞭。Titan Redeemer则是由三人驾驶,有一人专门负责从胸部发射子弹和导弹。

视频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