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华为Mate 10 Pro再曝新谍照:双摄的设计太亮眼

时间:2017-10-06 15:49:2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华为Mate 10 Pro再曝新谍照:双摄的设计太亮眼

手机新品的谍照总是让人津津乐道,今年的苹果iPhone新品曝光告一段落之后,接下来即将进入我们视野的是华为Mate 10 Pro。

华为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华为Mate 10系列旗舰是件广为认知的事件,今日,又有网友爆料除了华为Mate 10 Pro的真机谍照,画面相对比较清晰,能够看个大概,一同来了解下。

从这位网友曝光的图片看出,华为Mate 10 Pro拥有较高的屏占比,依旧使用了三个虚拟按键设计;机身背面比较大的改变是竖式的摄像头设计,仅排在下面的是指纹识别模块,以及双色温LED灯和激光对焦传感器,这根之前曝光的概念图并无太大的差别。

配置方面,这款机器也早早地遭到了曝光,华为Mate 10系列将会采用麒麟97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第三代徕卡双摄(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支持激光对焦,支持光学防抖),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的设计。

另外,华为Mate 10还具备保时捷(Porsche Design)版本,一同期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