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正义联盟》曝新款角色海报!周日放出最新预告

时间:2017-10-05 09:25:4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将于11月17日上映的DC漫画大片《正义联盟》今日曝光一组最新角色海报,同时官推还宣布将于当地时间周日放出全新预告。

这组角色海报展现了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埃兹拉·米勒饰演的闪电侠与雷·费舍饰演的钢骨五位超级英雄全副武装的战斗瞬间。而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依旧缺席,但超人logo还是与其他五位超级英雄的logo并排出现在了海报上方。

《正义联盟》的剧情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在对人类人性的信心恢复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感召下,蝙蝠侠为了抵挡即将危及人类的威胁,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他们一起寻找并组建了一支由超人类组成的联盟——正义联盟。

除了上述演员外,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超人女友”露易丝·莱恩、黛安·莲恩饰演的“超人母亲”玛莎·肯特、J·K·西蒙斯饰演的戈登局长、艾梅柏·希尔德的海后湄拉、威廉·达福的瓦寇博士、比利·克鲁德普的亨利·艾伦、乔·莫顿的Silas Stone博士,以及罗宾·莱特所饰演的安提俄珀也将出镜。

《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登陆美国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