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年度最强电影出现了:《银翼杀手2049》口碑解禁!

时间:2017-09-30 09:00:5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科幻巨制《银翼杀手2049》媒体评分于昨晚解禁,获得广泛好评,烂番茄新鲜度持续增加,从30鲜1烂变为目前的41鲜1烂,新鲜度升至98%!

在评分一贯较为苛刻的网站MTC上,昨晚第一名打分的影评人一出手便给出了90的高分,目前媒体评论已增至23条,仅有一条中评,无差评,总评分为85。

早在三天前,影片口碑初期解禁的时候,媒体人就丝毫不吝赞美之词,给出了让人惊掉下巴的评价。

《雅虎娱乐》:《银翼杀手2049》真(TM)牛逼。

《Collider》:每个看完的人都跪倒在丹尼斯·维伦纽瓦面前,就算你对这个题材没兴趣,也绝对不得不服维伦纽瓦的电影技术,他是神。

《帝国》杂志、《电讯报》、《完全电影》、《卫报》等媒体均表示“这部影片绝对是2017年最屌的电影”,“不比《敦刻尔克》差”,“应该载入影史”,听起来真是吓死人。

《银翼杀手2049》已经定档11月1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到时候就知道是要坐着看还是跪着看了。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