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国庆档期这么恐怖?国产电影《降魔传》撤档国庆

时间:2017-09-29 09:12: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由王晶、钟少雄联合执导的魔幻题材电影《降魔传》宣布改档,从原档期2017年9月30日延后至2017年11月17日上映,并放出一支“降妖”版预告作为宣传。而在此前冯小刚的《芳华》也宣布撤离国庆档,却一直没有给出合适的理由,难道国庆档期就这么恐怖吗?

预告一开始,罗家英饰演的慕容正英带着他的除妖团队在感知到有妖气后全体严阵以待。之后镜头一转王祖蓝饰演的王大户和郑恺饰演的不通登场,随着妖怪从地下钻出现身,张雨绮饰演的箐箐和谢依霖饰演的独孤无败相继登场,使出浑身解数与不同的妖怪一较高下。

3dmgame

《降魔传》是王晶在编剧方面首次涉猎魔幻题材,影片讲述了玄光寺不通和尚下山斩妖除魔,途中邂逅女降魔师菁菁及异域剑神独孤无败,三人志同道合成为挚友一同合力降妖的故事。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