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国产大型客机C919进行第二次试飞 空域高了一倍

时间:2017-09-28 11:55:1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C919第二次试飞详情曝光:全程三个小时!

2017年9月28日上午国产大客机C919开启了第二次试飞测试,消息来源于网友爆料。具体信息见下文。

今早7时20分左右,C919大型客机101架机,从浦东机场第四跑道起飞,开始了自5月5日首飞以来的又一次飞行。

本次试飞的航线经崇明至南通,试飞空域比首飞时要大一倍,预计11点左右C919将返回浦东机场。

C919的下一个目标是完成近1400公里的空中航程,转场至中国试飞院所在的西安阎良。

转场的话,就必须飞得更高、更快,起落架也要像正常航班那样,起飞后收起,降落前放下,不然油耗高是一方面,操纵品质也会受到影响。

在转场前,飞机要以浦东机场为基地,进行密集试飞,每次时长都在3个小时左右,飞行空域要比首飞时大出一倍,一共有超过30个试飞科目,200多个试验点需要完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