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LG研究OLED家居照明设备 OLED柔性台灯可用13年

时间:2017-09-27 12:46: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OLED

OLED不仅可以使用在数码产品领域如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还可以用于家居照明领域如台灯。LG日前就在OLED技术上进行深入研究,展示了多款柔性OLED台灯。

LG Display在日前召开的伦敦DesignJunction展上公开展示了三款OLED台灯。这是第五代OLED台灯,使用了超薄的OLED发光面板,并由塑料所覆盖,因此柔韧度非常高,拥有多种形状。以椭圆型为例,其发光寿命在3万-4万小时之间,相当于在13年的时间里每天开灯10小时。

据悉OLED灯的柔韧性也给产品设计带来了很高的自由度,而除了家用之外,LG Display目前还在与汽车厂商合作,将自己的照明面板带到汽车当中。而此次展示的OLED台灯要等到明年年初才会全面投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等一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