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国产《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终极预告 国庆上映

时间:2017-09-25 14:00:1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国产奥特曼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今日(9月25日)官方放出了本作的终极预告片。

预告片中钢铁飞龙五人小组和全新的“八块腹肌”奥特曼都正式登场,而且角色的配音演员们也都登场亮相。

国产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终极预告

国产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终极预告

 剧情:保护地球、维护和平,奥特曼对于地球人来说曾经是神一样的存在,但是近几十年,他却消失不见行踪成谜……随之取替他的是钢铁飞龙精锐小分队——隶属于GSB地球安全保卫组织。而GSB近期不断收到地球能源异常报告,全球各地纷纷出现巨大灾难。GSB组织派出钢铁飞龙,查明能源异常原因,却意外发现事件与奥特曼有关系……新旧两代地球守护者的意外相见,却成为你死我活的敌对双方。到底,这是一场意外还是一场阴谋,是谁看到了最后的事实真相?

国产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终极预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