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iPhoneX刘海看网页畸形怎么办?苹果:开发者要改

时间:2017-09-24 09:49:4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iPhone X作为苹果10周年的作品,最被人们诟病的就是正面“刘海”设计,在观看视频、网页的时候整体显示效果割裂感十足。

苹果自己也知道这个问题,而且在努力的去引导开发者去如何避免这个情况。

近日,Safari网页团队公布了一组iPhone X浏览网页的视觉效果图,其旨在告诉开发者如何来更好的优化自己的网站,从而在这个新iPhone上完美展示。苹果给出的解决方案,避开这个刘海区域。

由此可见,苹果给出的解决方案也并不是完美的,只能说是可以的避开“刘海”。对于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X来说,这个方案让人无法接受。除了网页外,苹果也已经敦促所有的开发者,在应用中兼容并美化iPhone X的“刘海”。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