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库克小兴奋:iPhone 8销售良好 手表只是小问题

时间:2017-09-23 20:45:54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后,苹果的CEO库克也来到了专卖店看自己产品的销售情况,他对每次采访时表示很兴奋,iPhone8卖的很好。

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昨日出现在了加州帕洛阿尔托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当时顾客们正聚在一起购买 iPhone 8、iPhone 8 Plus、Apple Watch Series 3 和 Apple TV 4K。

库克小兴奋:iPhone 8销售良好 手表只是小问题

库克在接受 CNBC 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自己在新产品开卖首日看到的东西感到“兴奋”。他说,部分 Apple Store 内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已经卖光,很多地方的 LTE Apple Watch Series 3 也已经售罄。

这位苹果 CEO 说:“我们正在努力工作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库克还加入到员工队伍中,一起向购买新 iPhone 的顾客欢呼和挥手,这是 Apple Store 一贯以来的传统。

不仅如此,库克还就困扰 Apple Watch 的 LTE 问题发表了评论,这个问题已经导致一些主流媒体将这款设备评级为“不推荐购买”。库克表示,这个问题非常小,它将在软件更新中得到修正。他说:“这与 Wi-Fi 和蜂窝网络的切换有关,我们将解决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只发生在极少数的情况下,我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效果很棒。”

外媒 The Verge 最早提到了这个问题,报道中称 Apple Watch Series 3 在 iPhone 不再身边的情况下,会“不断尝试连接一个未知的 Wi-Fi,而非蜂窝网络”。很明显,这会导致蜂窝网络不可用。苹果表示,这个漏洞将在更新中修复,但是并没有给出更新的具体时间。

另外,虽然库克对新产品的态度很乐观,但是世界各地的一些报告显示,iPhone 8 的需求并没有达到预期。库克还谈到了消费者在 iPhone 8 系列和 11 月 3 日上市的 iPhone X 之间做出的决定。他说:“我们的顾客非常聪明,他们可以决定自己想要什么,我们尝试着在我们的商店里帮助他们,我相信运营商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