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顺丰回应“同件不同价”:系快递员操作失误少收费

时间:2017-09-23 17:25:23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顺丰回应“同件不同价”:系快递员操作失误少收费

日前,新京报报道了消费者王先生在使用顺丰邮寄物品时,同一件物品在厦门与北京之间一来一回,运费相差100余元,质疑快递员存在私自加价行为。9月23日,顺丰方面向新京报记者反馈调查结果,系其中一名快递员计费系统操作失误,少收取了费用。

9月19日,新京报报道,北京市民王先生在使用顺丰邮寄物品时,同一件物品在厦门与北京之间一来一回,运费相差100余元。王先生疑惑,同样大小、同样重量的包裹,一来一回,价格为何相差100多元。

今日,顺丰向新京报记者提供了调查结果,称差价部分并非快递员加价,而是由于其中一名快递员在运费计算系统中基数输入错误,使最终计算出来的运费相比厦门寄至北京,少收取了百余元。

顺丰方面介绍,顺丰快件运费系统已实现自动计算,消费者可在官方网站、快递运单、顺丰app、微信服务号等多种渠道查询,顺丰也有复核流程,如果消费者反馈确有误差,核实后将妥善处理。

顺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发生后,顺丰公司已对该员工进行再培训,将更加严格对员工的业务培训,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