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国产电影《推理笔记》“概率杀人”预告&宣传海报

时间:2017-09-23 15:13: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由陈都灵(Duling Chen)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推理笔记(Inference Notes)》日前发布了一支“概率杀人”版预告及一张“公式”版海报。高材生遇上大数据,亲自重现车祸现场断定谋杀。

预告中,陈都灵饰演的夏早安与他的同学亲自重现车祸现场,两人不惜从高速行驶摩托上摔落,从而断定谋杀可能性。犯罪者利用大数据实施概率杀人,夏早安身边的所有人都有隐瞒,所有人都仿佛牵连其中。当高材生遇上大数据,所有的真相都被掩藏在数据背后。

3dmgame

电影《推理笔记》改编自早安夏天所著的同名小说,由张天辉执导,陈都灵、林柏宏、汪铎、郝劭文、金士杰、王刚等主演。影片讲述了影片讲述了天才少女夏早安因换心手术,被卷入了一起关于概率杀人的阴谋中。本片将于2017年10月20日在全国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