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续航堪忧:iOS 11的耗电速度是iOS 10的两倍多

时间:2017-09-23 10:01:0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续航堪忧:iOS 11的耗电速度是iOS 10的两倍多

不少iPhone、iPad用户通过社区、社交网络发布信息称,在升级至iOS 11系统之后耗电明显加快。对此移动安全公司Wandera对其进行了深入调查和测试,发现iPhone和iPad用户在升级至iOS 11系统之后耗电速度要比iOS 10快两倍。

为了更加精准的测试续航时间,Wandera对50000名iPhone和iPad重度用户进行了追踪调查,对比了iOS 10和iOS 11两款操作系统的平均续航表现。根据Wandera提供的数据,iOS 10从100%电量到0%电量大约会需要240分钟,而iOS 11平均续航时间只有96分钟。对于那些老款iPhone以及iPad设备来说,这种续航变化更加的明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