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HTC新旗舰U11 Plus也将采用全面屏 预计11月发布

时间:2017-09-22 22:38: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HTC

HTC已经将手机业务卖给了谷歌公司,但新手机的设计和推出不受影响,据外媒报道,HTC全新旗舰手机HTC U11 Plus有望在11月登陆国内市场,这也是一款全面屏手机。

据悉,HTC U11 Plus的代号为Ocean Master,HTC U11则为Ocean,显然U11 Plus将是U11的升级款,将采用JDI的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x2,880,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辅以4/6GB运行内存和64/128GB UFS 2.1 闪存。

另外,HTC U11 Plus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1.4μm大像素,支持双像素对焦,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U系列主打的全新交互Edge Sense边框挤压功能也被传承。

HTC U11 Plus预计将在11月登陆国内市场,对于广大的肠粉而言,不论这款产品如何,销量怎样,HTC手机不死或许就是最好的消息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