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不得不说再见 腾讯TM将于9月30日起正式停止运营

时间:2017-09-22 19:20:48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不知道有多少人以前用过这款产品。曾经以页面简介著称的腾讯QQ替代品,TM即将停止运营,取而代之的是今年推出的腾讯TIM。

腾讯QQ究竟有多少个不同的版本在运营,不是QQ的忠实用户可能还真的难以理清,作为腾讯QQ最早的衍生版本之一,腾讯官方在日前宣布,腾讯TM于9月30日正式停止运营,届时TM将不能登录。

3dmgame

腾讯表示,TM是QQ非常早期的老版本,已于2013年停止维护,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避免旧版本的体验问题,TM将于2017年9月30日停止运营,用户可以在官网下载TIM或者QQ使用。

与目前备受关注的TIM不同,腾讯TM仅能够提供非常基础的通信体验,图标也是非常另类的蓝色企鹅,但在此前由于简洁的设计受到用户的喜爱。

腾讯TM共衍生了TM2009与TM2013两个大版本,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为TM2013 Preview2。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