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幽灵杰克》定档2021年 杰森·布鲁姆担任制片人

时间:2017-09-21 16:37:4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幽灵杰克》(暂译,原名为《Spooky Jack》)电影官方此前公布电影将会由杰森·布鲁姆担任执行制片人。近日,据外媒报道电影将于2021年9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负责担任《幽灵杰克》电影执行制片人的杰森·布鲁姆可以说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人物。他曾经担任过《鬼影实录》《人类清除计划》等知名恐怖电影的制片人。电影的编剧将由曾经担任过《博物馆奇妙夜》《天才眼镜狗》等知名电影的蝙蝠罗伯特·本·加兰负责。

3dmgame

说到Blumhouse,很多人可能会觉得不太熟悉。但是说到这家公司旗下的经典恐怖片《鬼影实录》《人类清除计划》,相信很多小伙伴就不会觉得陌生了。而Blumhouse即将和梦工厂一起打造的是一部类似《圣诞惊魂夜》和《僵尸新娘》风格的动画。电影的创意来自于《博物馆奇妙夜》,或许这也是一个关于夜晚到来的时候幽灵们集体出动的故事。编剧也确定在这个故事当中会出现世界各地的各种鬼怪和民间传说中才有的生物。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